close

看完她的私生活的感想其實不多,因為劇情内容基本上跟金秘書為何那樣差不多,還有很多相同之處。其實我覺得看不看也沒差,反正我只是要看朴敏英。

這套劇主要是講女主在一次工作上,和男主一起去了女主本命的家做訪問,但意外地和女主本命傳了緋聞。男主作為老闆,為了不讓他們傳緋聞,只好跟女主假戀愛。怎料,之後男女主就愛上對方了

這套劇其實我不太推薦,因為所有劇通常都會有一個大問題/很多小問題(例如男女主吵架),但這次的問題全部很快解決了。他們就算吵架了,也很快原諒對方。而男主角小時候被遺棄,當知道真相的時候竟然在同一集裹就接受了事實!這些東西通常都要吵幾集才能接受現實的嗎!女主也是一樣,當她知道小時候有個弟弟在車禍裏死亡,雖然哭了很久,但也是在短時間裏接受了(OMG!)。不覺得很不正常嗎?

如果一定要我推薦給一些人,我只會推薦給愛吃狗糧和喜歡追星的人。這套劇,不停放閃,我都快要盲了你還這樣!!(不是所有愛情劇都是這樣的嗎?)順帶一提,這套劇還有長達一分鐘的Kiss喔!那為甚麼我會推薦給有追星的人呢?因為劇中的女主完全反映了我們追星一族啊!XD我在看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有同感!XD

這篇文章希望你喜歡啦!最後送上我姐姐的預告: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女秋葉^3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