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人跟我說當練習生很辛苦,那當然啦!要有負出才會有回報;何來沒負出就有回報呢?那負出是甚麼?回報又是甚麼?

首先,負出就是汗水。要當3-5年練習生,;老師很惡,可能會打你,要你流出來的汗裝成一桶;練習要練到晚上11:00,;老師會問你昨天做了甚麼,去了哪裏,吃了甚麼,全部都要如實作答;每週都要磅重;不能談戀愛;拉筋很痛,這些你會願意去做嗎?會的話,就去面試;不會的話,你就不要做。看到這裏你會不會覺得練習生很辛苦,很難做?無論你覺不覺得辛苦,覺不覺得難做,所有偶像都是經歷過這些痛苦。你有沒有討厭一個偶像?我以前是有的,但自從我知道做練習生多麼辛苦才能出道,我就再沒有討厭他們了。你也從今天開始不討厭他們,好嗎?

而回報就是出道和粉絲的愛戴,但現實並非這麼美好。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黑粉,不過你可以用正面的方向去對待它,以免因被過度攻擊而退團/解散

如果你想看到更多文章,記得Follow我韓迷秋葉👉https://www.pixnet.net/pcard/Me4Buddy/profile/blo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練習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女秋葉^3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